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一流课程>>正文
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6-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市场营销学》是为经济管理类和其他专业开设的学科基础必修课和选修课,2006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2016年获批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课程依托我校工商管理学科雄厚的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强化学生职业素质的培养,强调与社会人才需求相结合,以理论与技能的统一性为教学内容。

 本课程的内容安排是按照先理论再实践的基本规律安排理论和实践环节,有利于学生掌握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学习规律;理论部分是按照在市场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企业的战略和策略,并创新营销策略。课程内容的安排既考虑了知识传授的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知识体系中融入了素质培养和专业能力培养的内容,能力培养在理论课上通过方案策划、小组研究实现模拟训练,在实践环节是通过市场调研、企业策略论证实现实际能力的锻炼。

课程网址: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16385024.html


上一条:管理学概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