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一流课程>>正文
汽车营销(省级精品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课程介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以汽车命名的大学,具有深厚的汽车工程背景,在汽车行业享有盛誉。《市场营销》专业是汽车营销方向,是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是2019年湖北高校省教学团队,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培养高级营销人才。《汽车营销》课程充分体现汽车行业特色,在专业课程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通过课程学习,学生了解国内外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前沿知识,掌握汽车营销理论和方法。通过研讨式、实践性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市场思维模式、综合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商务沟通能力、实践和创新能力。课程组秉承“能力导向,素质为先”的教学理念,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务实笃行的工作态度,献身中国汽车工业的使命担当。


课程网站:

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16381154.html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