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一流课程>>正文
汽车保险理赔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本课程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的专业选修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在一定程度上掌握我国现行汽车保险业的发展状况、汽车保险的意义和作用,重点掌握汽车保险原则、汽车保险合同、汽车保险产品、汽车保险实务、汽车理赔实务、汽车保险欺诈的防范等知识。培养学生诚信与敬业的品德与职业道德;使学生具备一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具备应用汽车保险理赔知识的能力,学会如何制订汽车保险方案,掌握汽车保险理赔的基本相关流程与计算方法,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的能力。本课程贯彻OBE理念,采用“理—实”一体化和“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注重发挥学生学习主动性,注重知识的更新,注重案例教学,注重能力的培养,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效果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教师团队

毛帅、徐海涛、黄爱琴、程鹏、罗姝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