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花伴女生,共庆三七”--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吕昭霞 张倩     浏览次数:

随着初春的脚步,女生节悄然而至。为鼓励女生勇敢做自己,塑造身心健康的品格,3月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心理健康团辅室举办了“巾帼逐梦心向党,强国复兴永担当”主题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吸引了学院近百余名女生参加,在浪漫的气氛中,展开了一场与花的美丽邂逅。活动开始,现场女生两两分成一组,工作人员为每组队伍准备了一套插花道具和若干不同的鲜花,并简单讲解了插画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女生们根据个人喜好巧妙构思,精心搭配,朵朵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绚丽多彩的鲜花变成了精美的花束。活动现场气氛愉悦,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花香中感受着艺术的熏陶。


最后,29个小组全部完成了插花作品,部分小组将花束送给了学院辛勤工作的女老师,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情怀和美好祝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