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书香经管”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毛婷     浏览次数:

读书伴人生,书香漂校园。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校图书馆开展的“一人一本书、青春共成长”图书捐赠活动,营造学校浓厚的读书氛围,经济管理学院秉承着“节约资源、物尽所用、知识共享”的理念,于5月12—14日举办了“书香经管”图书漂流活动。


为方便同学们捐赠图书,学院在李三、李五、桃一、桃二宿舍楼下安排了4个图书捐赠点。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将自己闲置或喜爱的书籍捐赠出来,并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各捐赠点志愿者对捐赠的书籍进行登记、分类整理,密密麻麻的登记表上记录了每一本图书的匆匆旅程。每日收集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及时将书籍送到图书馆归档。活动期间,共收到捐赠书籍400余本,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类别,内容十分丰富。

书香馥郁满校园,恰是同学读书时。通过开展图书漂流活动,让“沉睡”在手中的图书“动”了起来,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读书热情,享受阅读乐趣,在校园中营造爱读书、好读书的书香氛围,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引领文化新风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