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迎中秋庆国庆,共话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赵氏璇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们对中秋与国庆的独特体验,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8日举办了”迎中秋 话团圆 庆国庆 感党恩”师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副书记周丹、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140余名新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国庆佳节。

活动开始,六位少数民族的同学代表们自信地登上了舞台,他们用真诚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向大家生动地介绍了自己家乡的中秋习俗和地方风土人情故事。蒙古族的“那达慕”、藏族的“石刻经幡”、瑶族的“抛绣球宴会”……每一个故事都如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将我们带入了一个个神奇而美丽的少数民族世界。

座谈会上,周丹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同时寄语新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磨炼意志,尽情拥抱不设限的大学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全体师生齐声合唱起动情的《爱我中华》,歌声激荡在会场上空,激发出了每个人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这首歌曲仿佛串起了每个人的心弦,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磅礴力量。

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中秋的温馨和喜庆,活动现场还特别准备了丰盛的月饼,班级每个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美味的节日祝福。月饼的甜蜜与欢笑交织在一起,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节日的快乐。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