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走入社区做宣讲,维护权益我在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吴文斌     浏览次数:


每年的3月15日为消费者权益日为提高消费者对自身权益保护的认识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3月13日上午,红色引擎志愿服务队的八名队员在志联主席雷柯奇子带领前往袁家沟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讲活动帮助社区群众学会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他们表演了一出话剧。话剧讲述了黑心医生为赚钱不择手段欺诈老爷爷给他无用药品的故事。通过这场绘声绘色的演出,大家于消费者维权有了切实了解和认识,也明白了当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可以拿起法律这个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社区群众讲述了消费者的基本权益,并告知了他们如何维权。最后,志愿者们紧扣演出内容开展提问,并为回答问题群众发放奖品。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强消费者对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尤其是老年人群体,让他们了解到如何辨别真假、如何去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也展现了志愿者为人服务的风采为十堰市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