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9日下午举办了“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员鲍洁、陈欢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经初赛选拔,共计10名选手入围本次选拔赛。

比赛内容严格按照省赛模式设置“个人展示”、“针锋相对”、“即兴演讲”三个环节。选手按比赛程序依次自我展示,展现了才思敏捷的良好风貌。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张永凯、李翔、黄杨三位同学突出重围,获得参与校赛资格。

在场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简历展示、表达沟通、仪态举止、节奏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让选手们在“模拟”中进一步提升就业实战竞争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