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4     作者:贺景霖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6月14日下午在6113教室举行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学督导孔焱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程曾平、学工办老师张倩及国贸专业教师参会。


大会伊始,国贸专业负责人贺景霖老师向学生讲述了专业实习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详细说明了专业实习的时间要求、实习流程,强调了实习期间人身安全、工作纪律、资料准备等基本注意事项,并在提高职业素养、培养工作能力、提升沟通协作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程曾平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注重专业素质的锻炼,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结合自身特长,深入思考就业、职业、事业之间的关联,充分利用武汉产学研基地的资源,开拓专业视野,实现“实习+就业”的完美结合。张倩老师对实习中考研、就业、基地入驻、返校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招商银行人事部门对业务发展进行了介绍,现场招聘实习生。多位同学投递简历,积极与企业HR进行沟通,了解企业及实习岗位的相关信息。

国际经济贸易专业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明确了实习任务,为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程曾平)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