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2     作者:王慧婷     浏览次数:

6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5教新商科实训室隆重举行。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王欢、高佳星、汪士为、桂敏、朱静、林璇、陈方明、程文明等8位青年教师获奖。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了以院长殷旅江、分党委书记王礼华为组长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领导小组,邀请了校教学督导毛高波、孔焱清、罗宁、工会主席宋涛,学院杨立君教授、姚丽萍教授、严龙茂教授、陈延寿教授等资深教授共位8专家组成了竞赛评委团。

参赛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和教态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评委老师们从教学设计、教学技巧、课程思政等方面,对参赛课程演示进行了细致、中肯的点评。根据评委组现场评分排名,大赛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

本次教学竞赛是对该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背景下,该院进一步营造了重视教学、关心教学与促进教学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审稿:鄢曹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