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参加并指导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在4508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主持。

首先,王礼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广泛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几点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内部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防范电信诈骗、博士和青年教师培养、学院资源配置、学生高质量就业等学院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深入探讨,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悟,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刃对此次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形式学,不断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进一步加强调研力度。对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一时解决不了、需要持续推进的,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是做好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化机制。

王礼华在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高校长的讲话要求,认真开展整改,凝聚大兴调查研究的共识和力量,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审稿:王礼华)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