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朱俊洁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部署,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启动会,会议在第四教学楼4508会议室召开。院长殷旅江、副书记周丹、副院长李保林、院长助理程曾平、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研办全体教师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鄢曹政主持。

鄢曹政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相关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相关文件,并对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组织领导机构,详细解读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引,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对阶段任务及完成时限做出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各项工作的分解。与会人员对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研讨。

殷旅江强调了开展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实际意义,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自评自建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经管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紧密团结、齐心协力、扎实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审稿:鄢曹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