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李昊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识骗防骗意识,有效防止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知识竞答活动,活动吸引了12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活动持续6天,每天可随机抽取10题,累计答题积分前五十名给予奖励。竞赛试题围绕揭露常见电信诈骗类型、作案方式、作案规律特点、诈骗案例等方面,通过答题让大家对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入脑、入心。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不仅起到了加强宣传的作用,还引导全体学生擦亮眼睛,树立正确价值观、财富观,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