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分专业面向2023级新生和2021级专升本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随后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能力结构、课程设置、实践实训教学、专业考研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学习目标,让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最后,专业负责人分享了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笔耕不辍,锤炼过硬知识本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考研专业选择、职业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专业负责人也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

专业认知教育是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学生系好专业学习的第一粒扣子,引导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走出认知误区,提高专业自信,提早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