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海领航】寒冬送温暖,毛毯暖人心——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海领航“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初冬寒意渐浓、关怀温暖人心。为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12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海领航“暖冬行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毛毯。审计处处长邱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正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月,宣传部副部长杜鹏,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杜时亚,教务处副处长李行国,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副书记周丹,学工办主任张倩以及学海领航对接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礼华表示,“暖冬行动”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收到暖冬物资后怀揣感恩之心,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学生代表丁凤灵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深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表示接下来会克服困难,以更加认真的学习态度、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

随后,领导现场为学生送上爱心毛毯,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本次暖冬行动加深了学院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联系,为进一步凝聚更多的育人力量提供助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