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海领航】“扬帆起航 一研为定“经管学院生态文旅系召开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汪士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1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经济管理学院生态文旅系于2月27日在6311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扬帆起航,一研为定”的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生态文旅系主任汪士为主持。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汪士为老师向大家传授了考研应试技巧,并针对考研现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考研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场考验意志和决心的战斗,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己,跳出舒适圈,去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去超越过去的自己。相信在考研的征途上,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旅游专业19级学长付双通过视频连线向在座的学生们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技巧,并推荐了有用的学习资料。郭娇娜学姐则从英语学科、政治学科和专业课的角度,讲述了她的学习经验。学长学姐们不仅教授了答题技巧和应对难题的策略,还分享了如何在考研过程中进行心理调适,并对拟考研的学生给予心理鼓励。

   

最后,生态文旅系副主任王慧婷博士进行总结发言。她针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解决方案,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期望。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认识,激发了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希望他们能带着充分的准备和坚定的信念,扬帆起航,一往无前地向研究生的学术之路迈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