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热辣滚烫逐梦想,龙行龘龘谱新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赵氏璇     浏览次数:


为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有序地规划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于2月2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相关部署计划,学工办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发布了工作提示。各班级紧紧围绕返校后的健康教育、学期规划、学风建设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工作,督促学生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承担起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度参与运动,保持乐观心态;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根据各自年级特点制定学期规划,迅速适应新学期的节奏,做好自身职业规划。

各年级各专业采用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分层分类开展主题班会,聚焦各阶段教育培养“发力点”,抓牢学业学科“攻坚线”,扩大思政教育“覆盖面”,全面提升主题班会实效。“结束了充满新鲜感的大一上学期,我们重整行装走向全新的大一下学期!通过一学期的学习,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本学期我会继续铆足干劲,带着新的期许和目标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信管系徐琳同学在班会上分享说到。

此外,大三班级通过本次班会深入了解学生在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帮助他们进一步分析就业形势、解决实际困难、好考研动员。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