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以掌印为媒,永葆青春芳华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吴文斌     浏览次数:

为庆祝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对女性的关注,经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7日中午在北区八教教学楼前举办“以掌印为媒,永葆青春芳华”女节活动。学院各年级女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女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她们以手为画笔,选择心仪的色彩,在画板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掌印,每一掌印都代表着她们对青春的热爱与追求。五彩缤纷的掌印汇聚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仿佛春天的来信,传递着生机与活力。同时,她们以标语传情,写下所思所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爱自己”,“大胆做自己”,“加油”…… 一句句充满激情而热烈的话语铺满在五彩缤纷画板上,简短而精炼的话语充满着力量与对生活的热情,正是这样一句句话语与丰富多彩的掌印谱写了这次春日的来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的平台,更通过掌印与标语的形式,传递了温情与爱,彰显了女性的独特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日子里,女生在各领域都能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审稿 周丹)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