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三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班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3月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104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班级学生干部大会,学工办主任张朋刚和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张朋刚首先通过“如何定位班委的角色”和“如何管理好班级”两个问题引导教育班委思考如何定位角色、如何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他希望学生干部敢担责、主动作为,在班级中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同学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积极学习,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学风。根据期初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班委要将以下工作常态化:一是要做好安全教育,特别是开展防电信诈骗相关的提醒,要做到全覆盖,零出错,创建“零诈寝室”、“零诈班级”;二是做好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工作,完成课堂及早晚自习的考勤和反馈工作,宣传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三是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心理异常学生的重点关注和及时反馈;四是认真及时完成学工办安排的查寝、资料上交等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教育引导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班委的职责与义务,帮助班委更好的管理班级,进而在全院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审稿 张晓玲)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