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代将来     浏览次数:

为帮助21级在校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找准大学目标,解答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疑惑,提前为考研、考公、求职等目标选定路线、做好准备,经济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涯规划交流会于202332日在6208教室进行。

交流会上,19级张钰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求职现状,激励同学们提早谋划,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从薪资待遇、企业类型、工作预期等多个方面讲解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随后,吴冰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介绍了目前考公、考研的现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考研考公的疑惑,并就时间规划和资料准备等方面给出建议。最后覃雪竹同学根据自身经历,对想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介绍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复习经验,并勉励大家做好生涯规划,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次交流会,专业内部的学长学姐们,将自己大学的经历、毕业季的经验和个人发展生涯中的思考倾囊相授,不仅帮助同学们建立了更加清晰的生涯规划认知,更给出了具体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