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1级考研意向宣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鼓励低年级学生早日树立考研目标,了解考研讯息,掌握目前所学专业的考研形势和趋势,5月14晚,经济管理学院在21级各专业中间开展了考研意向的宣讲教育活动,各专业分别邀请了专业老师及部分成功考研上岸的23届毕业生进行主讲,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在宣讲教育动员大会上,各专业老师结合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考研的总体趋势、考研后的机遇发展,考研的基本常识、考研的专业介绍、考研信息获取以及个人的考研经验等方面内容,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早日做好考研计划,好好学习,打牢基础。

部分考研成功的23届毕业生则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考研前的准备、择校、复习等方面的知识,为21级同学提供了一定的方法指导和理论参考。

通过本次考研意向的教育动员,加强了21级学生对考研的认知,为大三学年树立考研目标奠定了一定的知识基础,学院将对全院学生在如何获取考研信息、如何科学备考、如何准备复试调剂等全过程提供考研指导服务,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