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涵养优良学风,激发学习动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代将来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4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六教组织开展了“涵养优良学风,激发学习动力”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指出了当前大学生自开学以来在学习和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进取心,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要有规划、有目的;二是重视积累,英语和数学科目都需要在平时打好基础,这就需要同学们踏实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三是要学会规划,注意平衡学业、生活、学科竞赛和学生工作。

随后,结合班级“阳光跑”活动参与情况,班主任建议同学们多参加户外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此外,最近正是季节更替之际,班主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增减衣物,有发烧或者腹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要及时上报。最后,针对学生安全问题,班主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外出安全,外出十堰市区要履行请销假手续,通过列举校园内诈骗的实际案例,提醒同学注意财产安全,警惕不良诱惑。

本次主题班会促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对大学规划的思考,对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以及形成优良班风学风具有积极意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