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湖北恩施学院圆满落幕。我院学子与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的600余支团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湖北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学创杯”是教育部认可的8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顶级竞赛之一,是高校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该项赛事历经校内赛、省级半决赛、省级决赛、省级排位赛四个阶段,历时4个月。我院于3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学生报名、赛前培训、线上练习、校赛严格选拔,9支团队入围省赛。备赛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备赛,通过“课赛融合、以老带新”打通从理论到实践的壁垒,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我院参赛团队全部获奖。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致力于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遵循现代教育理念,注重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优势学科结合,着力培养基础扎实、专业精准、实践与创新能力强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人才。通过比赛,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