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筑牢教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6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丹传达了学校6月29日召开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启动会议精神,并以“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从“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任”、“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于担当”、“不忘仁爱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结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教职工加强学习,以案为鉴,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做讲正气、有情怀的“四有”好老师。

逢暑假来临之际,周丹提醒全体教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假期。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签订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干部职工廉洁承诺书》、《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家庭守廉助廉承诺书》。(审稿人:周丹)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