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海领航】关怀入寝 以心暖新副校长高刃带队走访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王曼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动态及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节奏,2023年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学院学海领航对接联系领导一行到梅园学生公寓走访慰问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

走访过程中,高校长详细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适不适应住宿环境,饮食是否习惯,叮嘱宿舍同学多关注和帮助西藏的同学,形成相互关心、互帮互助的良好寝室氛围。

高校长提醒同学,如果在学校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情况,学院会密切联系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他勉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校长的殷殷关爱与谆谆嘱托,令同学们倍感温暖,精神振奋。

据了解,每年新生入学,学校领导干部坚持深入宿舍看望新生,充分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理念,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根据安排,学院接下来将针对新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