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齐心协力,“绳”采飞扬—经济管理学院23届管理浪潮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第二十三届管理浪潮文化节开幕之际,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16:00北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杯拔河比赛,分党委副书记周丹学工办主任张倩、分团委书记吴文斌辅导员陈欢、冯洁茹、王曼、班主任高金玲、黄子豪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参赛,学院23级8个专业新生代表组队参赛。

首先开展了第二十三届管理浪潮文化节的开幕仪式。随后,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比赛中,参赛队伍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喊口号的同时一齐发力,红线随着愈喊愈响的口号声向两边摇摆不定,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经过激烈的力量比拼和角逐,营销专业脱颖而出,勇获冠军,国贸和旅游专业分别获亚军和季军,大数据专业获道德风尚奖。专业比拼之后,冠军队伍和老师队伍进行的师生赛更有看点,现场的热烈氛围迎来了新的高潮。最后,周丹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拔河比赛作为管理浪潮文化节中独具特色的活动项目,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于增进师生沟通交流大有裨益据悉,23届管理浪潮文化节后续将开展一系列体现学院特色、彰显浓厚人文底蕴、提升学生文化素养的活动,积极打造学院团学工作品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