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家访暖人心,携手共成长——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5     作者:王曼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24年寒假,经济管理学院采用实地走访形式组织开展了学生家访工作,学院副书记周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家访。

家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学生家庭,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并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和指导。

受访的学生家长向学校、学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跟学校保持联系,做好家校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家访工作,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家访工作走深走实,通过开展家访活动,搭建起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亲情链”和“连心桥”,密切了家校联系,实现了家校联动,推动了家校共育,形成了教育合力,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