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王晓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校长王晓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山,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系、科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院长钱洁主持。

钱洁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王晓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师资情况、学生情况、专业建设、学科现状、学科平台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就当前面临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王晓对经济管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有着厚实的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整合资源、精准对标,紧密围绕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利用汽车和文旅资源做出特色,在“十四五”期间完成优势学科的提档升级,形成自身品牌。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钱洁表示,学院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校长的期待,找准定位,切实按照校长提出的要求,明确目标,落实好各项工作,集合全院力量,发展学院,为学校升大、申博做出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学校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