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管理团队

98231

院长:殷旅江

职称/学历:教授/博士

分工: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主管学科建设、人事、财务等工作,分管双创教育、学科竞赛、产学研基地建设与管理等。

联系系部:营销旅游系

联系方式:yinlvjiang@126.com



分党委书记:王礼华

分工:主持学院分党委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宣传、统战、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会等工作。

联系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经济贸易系

联系方式:8512756   30192365@qq.com


88B7C

分党委副书记:周丹

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本科生招生与就业、校友工作等。

联系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8512736   2881812@qq.com

副院长:李保林

职称/学历:教授/博士

分工:负责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研究平台建设与管理、对外培训、资产管理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日常行政管理及其他交办工作。

联系系部:工商管理系

副院长:胡姜

职称/学历:副教授/博士

分工: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国际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及其他交办工作。

联系系部:信息管理系

127DD

副院长:鄢曹政

职称/学历:副教授/博士

分工:负责本科教育教学、本科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师资建设及其他交办工作。


14DD03


院长助理:程曾平

职称/学历:副教授/研究生

分工:协助院长负责开展双创教育、学科竞赛、产学研基地建设与管理等,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719-8512751,huatvip@163.com

15C18

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荣欣
职称/学历:副教授
分工:协助分党委书记开展党建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