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五教四楼新商科实验室开展了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由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组织。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钱洁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事业作出战略谋划,明确工作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理论学习结束后,分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晓玲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抵制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