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在4508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分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主持。

会上,院长钱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副院长殷旅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晓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学院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钱洁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担当,奋发有为,全面推动学科和专业发展。

殷旅江在交流发言中说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湖北正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十堰正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都离不开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我们要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一体推进,形成良性循环;坚持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开放创新一体设计,实现有效贯通;坚持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部署,推动深度融合。

张晓玲在交流及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班子要发挥学习的表率作用,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学以致用,带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奋进;要充分认识到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及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