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与研究生院分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基层党支部优势互补、双向赋能,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友谊、和谐的文化氛围,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与研究生院分党委联合在郧阳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郧阳区毛主席生平影像纪念馆门口,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李建忠的带领下,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一字一句饱含着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开展一次微党课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题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的微党课。王礼华强调,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激情和进取心,将本职工作视为事业和追求,追求卓越,做出出色的成绩,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汽车产业一流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分享一次民族团结体会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各民族情谊,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满族汪士为博士、蒙古族夏美君博士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汪士为博士表示: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正是民族团建、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通过一系列育人举措,让少数民族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体会到幸福感和获得感。夏美君博士表示自己要延续好传统,拥抱新时代,肩负起传承好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使命,同时也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品尝一块“生日” 蛋糕

“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信仰名片,为了使大家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员们一起切下专属“生日”蛋糕共同品尝“政治生日”的幸福和甜蜜,体悟党组织的关爱,畅想未来期望。

重温一次党史革命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毛主席生平影像纪念馆,展览室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讲述了毛主席从青年时代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一条艰难而坎坷的革命道路,到最终取得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通过在现场聆听讲解,让老师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顽强拼搏、不畏生死的革命精神,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开展一次工会活动

在经济管理学院分会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在龙韵江畔营地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老师们被分为红、黄、蓝、绿等六队,大家积极出谋划策,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展现出无限激情与昂扬斗志。通过超级大富翁、极限飞盘挑战赛等项目的进行,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拓展训练不仅是实力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的比拼,在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中互相帮助、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协助精神。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的贴心与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教师们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学校及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