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青马工程】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毛婷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骨干示范引领作用,2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6113教室举行了2023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倩和分团委、学生会、志联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开展奏唱国歌、出团旗、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仪式教育。随后,学院2022级第二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周怡婷发言,周怡婷指出团学干部应秉持着“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服务大局”的工作态度,认真参加培训,提升个人工作水平,争做排头兵、发挥模范作用,在新的征程中更好地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使命,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接着,张倩为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佳月宣读培训班培训方案,王佳月重点介绍了培训班管理和考核办法,希望全体学员严肃学习纪律,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收看了由刘明辉老师主讲的党课视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