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引导学生顺利适应新学期,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安全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于2月19日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开学第一课”内容包含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疾病防控等四个部分。各班班主任全面分析了上学期班级学业成绩,并结合假期学生个人学习情况、身体状况、心理状态等强调了学期初各项活动安排和学业规划,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自我防护意识,落实自我防护措施、积极参加阳光健康跑,学会释放个人压力。各班级还重点开展了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组织学生学习电信诈骗有关内容并签订防电信诈骗承诺书。



各位班主任期望同学们能及时调整好状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树立积极锻炼,健康第一的观念,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第一课”主题班会的教育,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期,为保障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济管理学院也将结合学校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开学第一课”的系列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学生管理的“力度”和“温度”,为学生的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