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管理浪潮文化节】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刘岑希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管理浪潮文化节之“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朋刚、旅游22级班主任汪士为参加活动。


比赛本着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塑造健康体魄的宗旨开展,经过前期淘汰赛的选拔,22级营销、信资、财务、旅游四个专业会师决赛现场。12点30分,伴随着哨声响起,球员们结束热身,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初始,两个赛场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着比赛的进行,冠亚军赛场的营销和信资两支球队的比分逐渐拉大,营销专业队主力成员积极组织进攻,配合默契,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显著优势领先。而季军赛场的财务和旅游两支球队则呈现焦灼态势,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冠亚军赛场上,信资队伍不轻言放弃,不折不挠,营销队伍也严阵以待;季军赛场上财务、旅游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每一个投球机会。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营销专业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信资专业获得亚军,财务专业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谈到在比赛中坚持不懈、即使多次摔倒也要努力向前的动力是什么时,财务专业的队员周伟才表示:“因为我想赢,我代表的是我们专业,我想让我们专业赢!”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责任意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在用行动传达“体育不仅是一项技能,更是一种精神与文化”。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