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感恩母爱,传递温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刘岑希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了解母亲的伟大无私,增强感恩意识,5月13--14日,经济管理学院线上开展“感恩母爱,传递温情”话题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习通平台进行,参与同学需自行准备一张与母亲的合照和一段告白母亲的话,并将其发表在相应的话题讨论中,最终根据参与点赞量和回复数,选出八篇优秀作品发表在微信推文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通过照片和文字,传达出对母亲的爱与感恩,并在互动过程中,交流自己和母亲之间的点滴日常,通过平常的小事,描绘出浓厚的母爱与温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价值观、培养感恩意识,为营造校园文化,建设良好院风贡献力量。也为同学们向母亲诉说心声提供契机,让平日里的感恩与思念有了出口,让同学们用行动向母亲表述爱、传达爱、感恩爱。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