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不老,时光不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19级信管系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陈欢 袁遇晴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206教室召开19级信管系毕业生座谈会。信管系主任王红英、信资专业负责人蔡亮、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杨林、毕业班班主任袁遇晴、辅导员陈欢、2023届信管系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管专业负责人杨丽华老师主持。



王红英对各位同学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建议同学们理性看待问题,乐观面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积极融入新的团体,主动沟通交流,锐意进取;善于发挥自身特长,适应岗位需求,积累工作经验。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交流考研、考公和就业经验。信资钟云森强调考研需合理设置目标、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奋斗。陈艺玲认为要发掘自己的特长,勇于尝试各种工作,要针对不同应试岗位展示自己;简历要重点突出、多方搜集就业信息。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心,对老师和同窗们的不舍之情,也就专业人才培养、课设内容设置、学校学院发展、毕业生考研、就业、校园服务等方面给予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给予积极回应解答。


杨丽华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做好吃苦准备、从行动上做到终身学习不断实践、从心态上能善待自己积极进取,希望大家毕业后能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审稿 周丹)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