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联系,不断提升我校知名度,切实推进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510-12日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组织员陈家润带队,一行4人赴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并对部分高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宣传工作小组先后走访了英山一中、罗田一中、浠水一中和黄州区一中等4所优质生源高中,受到热情欢迎和接待。王礼华代表学校对各高中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高中长期以来培养输送的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敬意。在与生源高中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的座谈交流中,王礼华首先介绍了生源高中近三年录取学生情况和近三届学生考研、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积淀、学科特色和优势专业、人才培养亮点和广阔就业前景、开放办学情况和招生政策,重点介绍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推进情况。期间,还就部分考生及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生源高中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办学口碑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并力邀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在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再赴高中进行现场咨询和宣讲。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增强了我校与生源高中的关系,加深了各生源高中对我校发展态势的了解,极大提升了我校在生源高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深化我校在黄冈地区招生工作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