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友工作>>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程志新回母校做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帮助他们更好的树立人生目标,3月31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四楼新商科实验室,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届优秀校友、现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志新回校做分享交流。分享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朋刚主持。

分享会上,程志新从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学生干部的经历,鼓励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的磨练自己、提升自己,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诚待人。程志新还希望同学们要关注时事政治,要做好当下事、走好每步路。

最后,程志新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专业发展、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互动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毕业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分享会不仅拓宽了学生的求职视野,增强了学生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更是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产生了积极影响,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以便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审稿 张晓玲)

程志新,2014年毕业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入职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至2016年,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办事处销售总监;2016年至2017年,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至2018年,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兼西南大区总经理;2018年12月11日,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