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廉政文化诗词曲艺大赛暨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四楼新商科智慧实验室举办了第五届廉政文化诗词曲艺大赛暨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山、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韩晓、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主任董煌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廉政文化诗词朗诵,第二环节是廉政文化知识竞答,第三环节是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展播。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比赛中间还穿插进行了套“廉政圈”、飞镖射“贪”两个“廉政”趣味小游戏,师生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进一步学习党史校史知识,增强廉洁意识,让师生在知史明史中汲取营养,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全体教职工崇廉尚廉的正能量,营造了风清气正强磁场,让全体师生接受沁心入脑的廉洁“洗礼”。

活动最后,纪委副书记韩晓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大赛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大赛很好的帮助了党员同志们将廉政文化入脑入心,要做好成果运用,并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廉政文化活动的影响力,为“清廉汽院”建设作出管院应有的贡献。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和旅游营销系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23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