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范懂 鲍洁     浏览次数:

 

 

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103教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鲍洁主持。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颂唱国歌、重温誓词等规定动作基础上,4名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学习资料。

     

最后,鲍洁老师总结到:毛泽东同志在陕北公学成立的题词中指出“中国要有一大群这样的先锋分子,中国革命的任务就能够顺利地解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今天,党和人民同样需要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这是党的殷切期待,也是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新时代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领悟“先锋分子”的内涵要求,发挥好青年先锋作用,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让党和人民需要、党和人民放心的先锋分子。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