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代将来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3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五教新商科实验室召开了招生就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晓玲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司全国就业视频工作调度会精神,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当前一段时间毕业生就业率数据,及与其他院系横向对比和历史同期数据纵向对比情况,动员全体教职工在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督促学生尽快落实就业去向。随后,张晓玲传达了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就专家讲师团选培、赴生源区域招生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张晓玲讲道,招生就业是学生入口关和出口关,事关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请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全员参与,全程参与,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