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研讨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王江华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研讨。校督导孔焱清、罗宁,经管学院院长助理程曾平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扎实推进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物流管理教研室制订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鄢曹政副教授首先从专业建设指导思想、建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内容等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

校督导孔焱清、罗宁高度肯定了物流管理专业先行制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的举措,强调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需瞄准三年后的验收目标,提前谋划。两位督导提出一流专业建设要调研和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尤其要到2023年第一批参加国一流专业建设的高校调研和交流。两位督导还分别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物流管理专业的杨立君教授从一流团队、一流师资、一流课程、一流教程、教研教改、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经管学院院长助理程曾平就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课程建设相结合、校企合作、鼓励和加强学生竞赛、开展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多项建议。(审稿人:程曾平)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