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郑媛元     浏览次数:

集中学习,积极部署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在五教新商科实验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方面内容,班子成员对学院后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以实为本,大兴调查研究

4月24日-5月16日,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学院各部门、各系一线开展调研,座谈交流了解老师们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听取老师们心声和呼声,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

各位老师在调研会上畅所欲言,分别就学院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经费、学生工作、办公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

在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后,分党委书记王礼华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和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沟通,切实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保障。王礼华指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全局视野,将学院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考虑;二是要将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凝练创建“五融五创”党建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

院长殷旅江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当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关键期,要牢牢把握战略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锚定目标,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等方面的优势,打造特色,为早日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