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黄梅、蕲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卓安翼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的紧密联系,提高学校在黄冈地区影响力,吸引更多学生积极报考,提升生源质量。5月21日至23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旅江一行6人赴黄梅、蕲春优质生源高中开展招生宣传走访交流。




在黄梅县教育局考试院领导的陪同下,殷旅江院长一行重点走访了黄梅第二高级中学、第五高级中学、黄梅县鄂东华宁高中、黄梅县育才高中,召开了各高中校长、高三年级组长及全体班主任座谈会。会上,殷院长围绕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办学规模、“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学校往年录取分数、转专业等问题予以解答。各高中校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汽院的招生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学生报考这所非常有特色与优势的学校。会后,殷院长代表学校与各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双方长远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蕲春县,周丹副书记一行4人走访了蕲春第一高级中学、蕲春实验高级中学。学院招生组受到了生源地走访高中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通过播放学校招生宣传片、校庆宣传片等方式,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学校辉煌的办学历程和专业、学科特色。会上,周书记着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生就业前景和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对生源地高中长期以来持续不断为学校输送优质学生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会后,周丹代表学校颁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走访座谈后,经济管理学院鄢曹政副教授在黄梅县育才高中开展《聚焦低碳,物流与供应链的数智之选》科普讲座,并播放了学院招生宣传片,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的深入的了解,并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一直承担我校黄冈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系部老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成效明显。后期,学院将继续稳扎稳打做好招生宣传相关工作,不断完善招生宣传长效机制,圆满完成2023年招生宣传目标任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