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海领航】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李胜欣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认清考研形势,合理树立考研目标。6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5302教室开展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礼华、国贸专业负责人贺景霖、部分专业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辅导员张倩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礼华以“三个阶段,五个节点”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研究生建设概况和学院研究生教育等内容,详细分析了近几年经管学院毕业生考研专业选择及学校录取情况。王礼华鼓励同学们认识当前形势,坚定考研信心,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应对考研。


随后,余淑秀从考研的学校地理位置、设有专业、初复试试题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当前考研面临的困境及形势,并提出“广泛了解院校及专业”“定位实事求是”“复习以真题为主”“把同学作为考研同伴”等合理化建议。程文明以“考研考哪里?”为主题,再次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如何选择考研院校及专业的合理化建议,重点介绍了我校开设的统计学学硕专业,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


最后,贺景霖现场调查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他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争取考研成功。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采取全方位动员、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等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近期,学院2020级各专业将陆续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助力学子实现考研升学目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