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代将来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5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在6113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朋刚主持,辅导员代将来主讲,全体40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上,代将来首先就毕业学业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分别从毕业和学位授予要求、毕业设计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并就防范电信诈骗、安全保卫等做了提醒和要求。随后,代将来详细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再次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讲解了就业政策,对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就业材料提交形式和应届生身份相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他强调,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环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多手准备、灵活应变。并就毕业生档案转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最后,他衷心祝愿所有同学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张朋刚在现场再次做了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提醒毕业生要强化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法制意识,在毕业论文撰写、求职等各方面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平安毕业。强调不要参与电信诈骗,谨防成为犯罪分子帮凶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