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及时就业、高质量就业,5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5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分党委书记王礼华、院长殷旅江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周丹通报了学院当前就业的总体情况,并与历史同期就业数据、各院系就业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务必要精准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建立一本实时更新的动态台账,对于未就业学生一对一帮扶落实。随后,部分与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各自系部、专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和交流,对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最后,分党委书记王礼华和院长殷旅江分别做了总结讲话。王礼华强调,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它反映了我们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风建设的质量和专业建设的质量,要把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过程紧密联合起来,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持续改善学风,提高升学率;二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质量就业率;三是加强政策宣传,要把就业政策宣传到位,就业观念教育到位;四是强化联动,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要密切配合,畅通信息渠道,把学生就业状况摸排清楚。殷旅江从专业建设的角度强调,每一名教师都应该树立责任主体意识,要关心专业发展,以“对专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就业,为学生广谋出路、谋好出路。殷旅江提出未来十五天工作计划:一是目标导向,将任务分解为阶段具体目标,靶向开展工作;二是精准定位,专业、班级、导师应做到人人心里有本账,明确当前就业状况;三是多维发力,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多关心多指导,班主任要一人一策重点突破,辅导员要做好一切政策宣讲和服务保障,专业负责人协同各责任人,全员参与、共同发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