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及专业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鲍建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024年3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四教学楼4508会议室召开专业负责人及专业建设工作交流会。院长殷旅江、教学科研办,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鄢曹政主持。

会上,鄢曹政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部分;对2024年教学方面工作目标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评建工作要求,从教学运行管理、教研项目的申报、实践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对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情况依次发言,分别从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已取得成绩和不足,并对2024年的专业建设工作思路及计划目标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课程体系的完善、师资力量的提升、高质量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与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殷旅江指出,专业负责人对专业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同时这个岗位也是高校教师职业生涯中自我成长不可或缺的部分;强调专业人才建设是根本,2024年是壮大师资队伍的重要时机,要敢想、要肯走出去。树立战略性思维,思考如何办好专业,要统筹规划2024年专业建设系列工作。(审稿 鄢曹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