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经管学院(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内涵发展,提升教学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朱俊洁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团队的凝聚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本次,共有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生态文旅、信息管理、数字经济6个系共计17人次新开课、开新课老师参加了试讲活动。试讲课程包括《财务分析》、《人力资源管理》、《旅游地理信息系统》、《数字经济学》、《网络大数据采集与整理》、《消费行为学》等21门课程。

各系老们积极参与,认真按照试讲要求准备试讲内容,在试讲环节能够做到教学内容充实、问题阐述正确、表达流畅、逻辑清晰,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试讲后,参与试听的老师也就每位试讲教师在试讲过程中的教学内容安排、板书设计、语言表达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新开课、开新课”试讲结束后,各系针对试讲过程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开展了交流讨论,对如何在教学中进一步完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进行了研讨。

通过试讲活动的开展,新老师们能够从中取长补短,相互交流,共享教学经验,不仅有利于促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也提升了教师教学质量意识,对学院聚焦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审稿人 鄢曹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1年  学院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38